資深戀愛秘書 殷琳玲 挽救會員的真實故事

 

【愛情來臨的時機點】

 

愛情來臨的時點,是很難說的

 

他是我曾挽救成功的會員,長得還真是不錯,外在條件也十分出眾,180公分,在知名大公司上班,高薪高學歷,是個標準的優質三高男,過去和我訪談長達一年之久,總有不一樣的理由排斥拒絕,他總是笑著跟我說:「琳玲姊,我覺得自己條件不錯,不需要媒合機構的幫助」。

為何說是"挽救"?我想很多條件很優的單身朋友一定也跟他抱著一樣的想法,覺得自己還算年輕,身邊還有很多機會,條件也不差,不急於一時可以慢慢再看,還不到要透過媒合機構的地步!

 

但其實你錯失了很多機會....


在婚戀媒合業待久了,我們很清楚感情大事、婚姻大事是無法強求的,面對他的回應我也只是給他一段時間考慮。不過我覺得跟這個小帥哥頗投緣,蠻聊得來,有時我還是關懷他,和他聊聊天。

一年過後的某次聊天中,我問他目前有認識到女生嗎? 目前有和適合的對象交往嗎?他說:「這一年有認識幾個,但是大都是不了了之」。我跟他說:「時光已過了一年了,距離我第一次跟你聯絡至今,你的感情學分似乎沒有進展,真的決定不多給自己一個機會嗎? Yes or No?


這次,他改口了,也附了但書,告訴我:「好,我參加看看,但我可是很挑的喔!


我只是告訴他:「""的定義因人而異,你在意的是外表?還是內在?或是個性?你覺得你挑的程度是什麼?怎麼樣的標準?你自身的條件真的不錯,但是我想你也了解,礙於你的工作環境、上班時間、生活圈...等因素,你認識異性的機會變少」他又問我:「對了,我很好奇,琳玲姐,你要怎麼知道我喜歡怎麼樣的女性?我告訴他:「我不是神,我不能馬上確認你喜歡誰、那一位,愛情有時很難說的。但是我會知道甚麼樣的女生比較接近你欣賞的類型,比較容易介紹適合你的女生,這樣認識異性的機會總比你在家來的多吧,但外型、內在是你自己才可以判斷的。」


於是,他來找我了,在他加入的後幾天,我幫他介紹一位女生(符合他所給的條件),排約之後,我立刻問他對女生的印象如何呀?是否會排斥繼續往來?我希望能清楚知道他的偏好,接下來才能排更接近理想值的對象給他。但我沒想到他會這樣跟我說:

 

「非常好,我好喜歡,(排約時的)互動很好」


聽到他的回應我很開心,他說:「那我再幫你排類似的女生,讓你多認識、看看,你容易確認自己喜愛的類型....沒想到話還沒說完他又語出驚人

 

「琳玲姐,我想,我暫時不會過來……」


我著急的問他:「怎麼了?不是覺得這樣的女生還不錯嗎?為什麼不再排約呢?我可以再幫你介紹同類型的女生呀」,他笑著說:「不是啦,我覺得""很好,就整個很喜歡她,我想要好好連絡看看。所以,暫時不想認識其它女生。對了,可以麻煩你幫我問問那女生,對我有什麼看法?在加入前就已經先給我下馬威的他居然說了令人如此訝異的發言,我又問了他:「 你想要專注和她連絡看看的想法很好但是你們還沒確定要交往,你目前真的不再排約了嗎?其實你還是可以多幾次機會認識其他人啊,不用太強迫自己,而且女生是還會排約喔!他只跟我說:「沒關係啦!真的,若是過陣子互動不ok,我會再來找您的,我先和他互動看看」。既然他堅持,我當然尊重他的決定,決定過一陣子在主動關心他的近況。


兩個月後的某一天,接到他的來電,語氣略帶憂愁,跟以前那種信心滿滿的態度簡直判若兩人,他說:「琳玲姐呀可以麻煩你幫我問問女生對我的感覺,好嗎?我不太敢問耶!我聽了之後立刻打電話給女生,希望能夠進微薄之力促成這難得的緣分,女生告訴我,2個月人出門約會很頻繁,覺得男生ok,女生目前也不排約了,想要專心得維持這段緣份。只是男生一直沒說出正式交往,她內心覺得很不確定」。我也立刻婉轉的將女生的回應告訴憂心忡忡的男生。



再過一個月後,男生正式告白,兩人也順利交往!!(可喜可賀)


看到他們這麼順利的交往,我內心真得很替他們開心,也和他說:之後若有任何問題、需要協助,不管是好事壞事都要和我說」,他也笑著說好。再三個月後,再度得到他的消息,但這次他只告訴我:「目前是甜蜜狀態,打算明年結婚」


男生只排約一次,女生排約2


愛情來臨的時點,是很難說的。給自己多點機會,才會有緣份認識他,愛情,這東西很不一定的,最重要的是要踏出那一步,才能創造對的機會。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