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被會員問到一個問題APPLE我是不是太挑了?

跟會員說要找相處一輩子的對象耶再怎麼樣未來也要每天見面睡在旁邊挑是難免的囉!只不過到底要挑什麼?這才是問題點..... 

 

挑感覺

之前跟一個女會員聊天女生跟我說他跟交往的男會員相處下來沒有觸電的感覺反而很自在自在到像跟家人相處一樣這樣的戀愛是對的嗎?因為女生跟我說找一種感覺是一種他自己也說不出來的感覺我跟他說~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終其一生找一種未知的感覺

正因為如此浪費了自己的青春跟時間也許世界上根本沒有這樣的人存在或是還沒出生呢?如果你要因為找一種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的感覺而錯失跟這個男生戀愛的機會那這樣就對嗎?(備註一下這個男生很用心地在跟女生相處,照顧女生而且女生屬於大剌剌比較粗心男生相當細心)

 

挑外型

在幫會員排約配對的過程中其實每位紅娘的想法跟觀點一定都不一樣就像會員在看會員是一樣的那天我在幫一位男會員約後關懷會員一共排約六次會員反應問題說為什麼只有前兩次推薦的女生是符合自己擇友條件的!?問會員那其他四位女生不符合的原因是?

會員說第三位跟第四位女生是聊不來(聊不來也算紅娘問題??)第五位女生外型OK(但女生有點小肉)聊天感覺也不錯但我有加入女生MSN沒有什麼機會聊到天就沒局了!? 第六位女生太胖!會員說雖然自己胖胖但不喜歡胖胖女生回答他,但依比例來說第五位女生比第六位女生胖喔!

會員堅持說不會呀!所以嘛這就是我說的,每個人看對象的感覺不同想法不同聊得來就覺得外型都沒差聊不來就說紅娘推薦的不是自己要的

 

各位寶貝會員們~

每一場約都是紅娘姐姐們細心篩選努力去找出你們共同可以排約的時間才幫你們安排見面如果可以希望各位寶貝們在排約前要做最好的準備

讓自己是最佳狀況用心去認識每一位排約對象~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東風衛視】男女放輕鬆-新好男女完美秘笈大公開

隨著時代的變遷,男女在社會上的角色已不同於以往的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模式,在女性自主意識水漲船高的帶動下也讓單身男女的擇偶條件大為不同。

媒合經驗17年、湊合超過數百對佳偶的相親銀行秘書長盧麗萍受邀至東風衛視「男女放輕鬆」節目錄影,以專業角度分析自古至今男女擇偶條件的演變,

並以親身媒合經驗列舉6項令人不敢嫁娶的男女類型,除此之外更大方分享自身經歷,希望所有仍在茫茫情海中尋尋覓覓、載浮載沉的單身男女能吸取經驗、早日覓得良緣。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報導表示,內政部舉辦未婚聯誼 不只沒辦法保障參加者的婚姻狀況,就連費用也沒有比較便宜,參加1次為1300元,

去年共有400對男女參加聯誼但成功交往的只有15對,媒合率僅僅3%,想藉由公家單位幫忙點鴛鴦譜恐怕不容易。

相較於專業的婚戀業者,1個月最多2千至3千元,成功率也高達7至8成,相親銀行秘書長盧麗萍表示,透過這樣嚴謹的程序,

戀愛秘書們可以親自看到本人的外貿條件是否得體,並留意各項個人特質例如:談吐、五官相貌、儀態氣質...等,

以便日後替會員 配對排約時能夠更精準,同時過濾掉心懷不軌的不法份子,使得相親擇友更安全有保障。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鄭子揚/撰稿]

相親銀行是2011年台北市政府首次抽查唯一一家無缺失的業者。因首創「網路」結合「實體」確保服務品質,更因「以結婚為前提」的最高服務準則,為會員嚴格把關,定期追蹤男女交往狀況提供協助及建議,確認雙方約會安全無虞。

相親銀行自2004年首創網路婚戀平台以來,目前有八萬多個網路會員,但純粹因網路交友而結婚的成功率卻不到1%,於是在2007年結合實體的服務,讓未婚的會員可以同時選擇「網路相親平台」與「專業人員協助的婚友實體服務」,目前已達七千多位實體會員,相較於單純的網路交友平台,實體會員的速配成功率可高達五成。

從事媒合服務17年的相親銀行秘書長盧麗萍表示,因為婚戀媒合的行業,是對人的服務,牽涉到人的感情,必須有愛心、耐心才行,紅娘就像是個保母、心理諮商師,客製化的建議及服務才能打開每個人的幸福。結合網路與實體,服務面向會更廣,也更符合現代人的需求,不過要使網路相親的風險降至最低,身分驗證就成了最重要的工作,更要請會員來到實體單位現場,了解想要的擇偶條件及對未來生活的展望,在經過專業的「戀愛秘書」全方位的瞭解,大幅度的提高成功媒合交往的機會。

相親銀行表示,戀愛是需要機會與勇氣的,來到相親銀行的每個人的確能有很多機會認識到適合你的人,甚至能認識到各行各業的菁英,但我們希望能看到你(妳)的勇氣,在達到目的-也就是結婚禮堂的那一刻之前,我們會一直陪伴著你們,看著你們的在感情路上的成長,透過每個人一篇篇的故事,為其他的單身者帶來更多的鼓勵。

相親銀行網址:www.matchbank.com.tw,台北(02)2761-8833,桃園(03)-333-0036,台中(04)2310-3238,台南(06)223-8811,高雄(07)537-3768。

http://edn.gmg.tw/article/view.jsp?aid=498235&cid=14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彭韋澐/台北報導

相親似乎已成為常態的擴大交友圈的管道之一,不過有時對於這種制式的相親,年輕人其實或多或少有些排斥,導致單身人口日與俱增、晚婚的人越來越多。皇上不急,倒是急死了身旁的小太監。

家長們反而比子女心急如焚,許多家長看不慣子女的不積極,甚至會親自詢問相親業者,替子女尋覓理想的對象。

許多剩男剩女早已對於婚姻這碼事,冷眼看待;但隨著這幾年的結婚潮湧現,一對對戀人佳偶紛紛步入婚姻,反觀剩男剩女事不關己的態度,讓在一旁的父母們,實為捏把冷汗。根據相親銀行的數據指出,

家長自行前往婚戀業者的比率有逐年成長的趨勢。有家長瞞著兒女自行前往詢問的也不勝枚舉,相親銀行秘書長盧麗萍表示,建議家長還是將兒女帶來,針對男女不同的體態、膚況、工作狀況…等項目,

加以溝通再讓電腦篩選,進行配對動作。關於前往相親銀行的年齡層也有一定的階段,通常女性23歲至34歲、男性25歲至40歲之間,相親成功機率較高,約為七成。盧麗萍表示,

家長的眼光跟孩子們的眼光通常會有差距,一般父母所要求兒女的相親條件,通常偏重門當戶對,注重面子、較為表面的要求;不過兒女就不一定如此,媒妁之言、指腹為婚的時代已過,

兒女也會想替自己的理想型去努力追求,成就姻緣雖然是天注定,但是還是要自己來決定!其實前來參加婚姻媒合機構的單身男女大部分都是因為擇偶條件比較窄,或者工作性質、屬性,

導致認識異性的機會少之又少,親友介紹又有人情壓力,所以才會一直單身,並非都是剩男剩女才需要尋求此管道。建議想找到結婚對象的朋友,稍微放寬擇偶條件,

不要因為對方良好的經濟能力或外表產生一時的迷戀,婚姻對象應該以個性好為主。

相親銀行更大目的是為了提供有需要的年輕人更多擇偶機會的平台,透過相親銀行的牽線搭橋,年輕人有更多走出去交友的機會。


盧麗萍同時也分享相親時的六大小秘訣:
1.擁有合宜外型-保持輕盈、年輕體態,隨時都是備戰狀態!
2.禮儀很重要-粗魯、太海派,只會讓對方覺得反感。
3.恰當的應對進退-不宜過於白目的言詞舉止。
4.熱情-開朗大方,展現屬於自己的魅力。
5.擴大交友圈,產生更多機會-別只待在自己的小圈圈,勇於踏出,才是關鍵。
6.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自己都準備好了,還怕沒人找上門嗎?

別再排斥「相親」,其實對於現在的未婚族而言,平時上班已佔去一大半的時間,根本沒有多餘的體力、時間去交男/女朋友,不過透過相親銀行的介紹,替自己擴大交友圈,

增加機會,相親銀行是一個拓展交友圈快速且有效率的途徑。

 

原文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2/03/13/327-2793800.htm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根據主計處資料顯示,台灣的單身人口已攀高到900萬人,看好婚姻市場的需求不斷成長,不少婚戀業者紛紛投入這塊市場,想要爭食這塊婚友大餅。西洋情人節剛過去,

有不少單身的曠男怨女一個人度過,因此已經有不少七年級的小女生投入婚戀業者的懷抱,開始瘋相親。

許多人對婚戀業的印象往往停留再過時、老土、剩男剩女才需要相親,寧可日復一日期待愛情的降臨,也不願接觸相親。但是,最近可不一樣了,七年級的小女生們也開始瘋相親!

相親銀行業者表示,現代人生活圈狹小,每天不是上班就是待在家裡,偶爾才會跟朋友聚聚,加上工作忙碌、常加班,導致單身人口逐年倍增。也因此,像婚戀業這樣的新興管道,

不分職業也不分年齡層,開始蔚為風潮。七年級的小俞一開始也認為「相親」不是她這個年紀該做的事,但是因為工作忙碌,加上身邊同事都是同性,能夠認識異性的機會少之又少,

單身許久後決定試試看,選擇了相親銀行做第一步的嘗試。小俞表示,一開始的想法很單純,想說純粹交朋友,但是後來發現,其實見面並沒有想像中的尷尬。

許多七年級生跟小俞有著同樣的想法,他們認為「年輕就是本錢」,趁著年輕條件優時,先挑個好對象,再慢慢培養感情。簡單來說,七年級生們抱著以「結婚為前提交友」而相親,

比起五、六年級的相親族以「結婚為前提而相親」,出發點與動機是不同的。再加上業者對於會員的素質嚴格把關,配對的後的契合度也很高,因此有愈來愈多七年級生加入相親的行列。

業者會先安排紅娘與會員見面訪談,先確認真實姓名與資料後,開始仔細了解擇偶需求,再來進行媒合,之後會妥善的安排見面環境,讓雙方有個舒適的會面。小俞認為,這樣的方式讓她很安心,

因為業者嚴格的把關,讓她不會擔心隱私及安危,見過幾次面之後就開始交往,若是順利的話幾年後就會考慮結婚。

單身的七年級生們,可以尋求安全又正當的交友管道,在年輕時就先替自己找一個對象,再慢慢規畫未來。

 

原文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2/02/20/327-2787051.htm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特約記者李國芬/綜合報導]

無論有沒有約會都懶得打扮、總是面無表情不愛笑、講起話來得理不饒人、對著手機傳簡訊超流暢,見到人卻很難通順說出一句完整的話……「相親銀行」祕書長盧麗萍說,這些都是阻礙真愛來敲門的絆腳石。
成功撮合無數婚齡男女的「相親銀行」祕書長盧麗萍,以她超過17年的「現代月老」資歷,為渴望儘早覓得良緣的男女,整理出交往前與交往中的「九不」與「五要」,是極具參考價值的單身男女「招桃花心法」。

戀愛男女招桃花「五不」
不修邊幅、沒有笑容、愛抱怨、女忌胖、男忌禿

從盧麗萍歸納出的交往前「五不」來看,想要招來桃花的不二法門的確很現實,婚齡男女大約都傾向以貌取人。不過,就算不為挑選結婚印象,打理好自己給人的第一印象,絕對能為各方面加分。

不修邊幅的重點,相較不打扮,更讓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是不愛整潔。男性要留意頭髮、指甲等的整潔,適時修整,不要讓女生見了就想躲開,女生則可以畫一點讓氣色看來更可人的淡粧。

另外,親和力也很重要,如果個性比較害羞或嚴肅,別忘了提醒自己與人目光接觸、或是交談時,常保持笑容。盧麗萍認為,相由心生,缺乏笑容的原因與現代人大多不快樂有直接關係。她建議,

可以從培養更多的興趣開始,當生活有較寬擴的面向,不但心會變得柔軟,也比較不容易看什麼都不順眼。看什麼都不順眼的結果,呈現在外的結果就是愛抱怨,抱怨時局、經濟、工作……無一不可抱怨,

盧麗萍說,沒有人喜歡跟一開口就抱怨的人聊天,這樣的人,通常較負面思考,擴大生活圈、多交朋友,同樣有助改善壞毛病。

交往前的「五不」中,女忌胖、男忌禿是其中較具挑戰性的部分。蘆麗萍說,男、女兩性間的確存在與生俱來的不公平,女性擇偶的主動更多地受限於外表與年齡,愈年輕貌美愈有機會的現實,亙古不變。

所以,盧麗萍建議,比豐腴更多幾分的女性,一定要著眼人生的健康與幸福,讓自己看起來更勻襯。至於男性的外在、年齡,與個性、工作能力等其他因素相較,女性的容忍度相對較大,

唯一常被提到的「負面表列」因素,則是禿頭。而禿頭通常都因遺傳而來,盧麗萍說,不想受制於先天條件,可能得考慮求助植髮等現代科技。

交往中「四不」
別急噪、不溫吞、忌小氣、三姑六婆意見放一邊
雙方好不容易看對眼,年齡等各方面條件也相合,開始一對一交往的過程中,還是隱含許多可能導致戀情破局的考驗。

首先,追求態度的過與不及,都可能讓剛冒出新芽的戀情夭折。太過急噪會嚇跑對方,過於強調慢慢來,多觀察,則可能澆熄對方剛燃起的期待,盧麗萍常對類似的慢郎中、猶豫先生及小姐開玩笑說,

再考慮下去,錯過此次姻緣,恐怕得再等10年。另外,最常見的問題就是過於小氣,吃飯要均分、買電影票在售票口就立刻向對方要一張票的錢、女生吃定男生要付帳或暗示男生送貴重禮物,

都是很令人倒胃口的行徑。不要抱著敲竹槓的心態,你請吃飯我買電影票,你來我往才是長久之計。從關心出發的親友團,往往也很有殺傷力,有時意見過多,若非惹毛對方,就是親友團的唱衰不看好,

讓當事人睹一口氣,決定分手。盧麗萍提醒,親友意見可以參考,但是,幸福是自己的,不要讓他人意見凌駕自己的判斷。

招桃花「五要」
放寬條件最重要
許多人老是遇不到有緣人,常是因為條件訂得太苛,例如個子嬌小的女性,卻希望交往對象有180公分,盧麗萍說,除非出於個人特別偏好,否則高個兒通常也期待配長腿妹妹。

因此,訂個合適自己的擇偶條件很重要,適度將條件放寬,是給自己多點機會的必要態度,多看看,多接觸不同類型的異性,幸福或許就在不遠處。

另外,盧麗萍也建議,多運動、勤打理外表,只要努力,就能感受自己慢慢受到歡迎;多閱讀增加談話素材,讓異性渴望與自己相處;有宗教信仰也很好,可以調節情緒,心靈有所寄託,但不要執著一定與相同信仰的對象交往。

嘗試專家協助 給自己一個機會
即使外表不錯,個性不難相處,忙於工作的現代人也未必就有機會遇見有緣人。這時或許可以考慮請求專家協助。相親銀行就是因應這個時代現象產生的專業,盧麗萍說,相親銀行一來透過嚴密的徵信動作及面談,

確保男女雙方的交往安全,另外,則是網路有超過萬位、實體近八千位的婚齡「候選人」可供考慮選擇,大大提高哈利與莎莉相遇的機會。而證諸實際經驗,透過如此配對程序而交往的男女,平均一年半至兩年,就會傳出好消息。

 

原文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2/02/15/327-2785602.htm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結合實體 北市府首次抽查唯一無缺失媒合業者

[鄭子揚/撰稿] 經濟景氣低落,引發企業裁員及無薪假,婚姻媒合業卻是逆勢成長,持續為單身男女打造幸福。無薪假及失業潮讓不少人有更多空閒的時間,來思考未來的幸福,也因為不景氣讓人更需要情感及心靈的慰藉,

媒合業者新增會員人數有顯著的提升。相親銀行首創「網路」結合「實體」確保服務品質,更因「以結婚為前提」的最高服務準則,為會員嚴格把關,定期追蹤男女交往狀況提供協助及建議,確認雙方約會安全無虞,

為2011年北市府首次抽查零缺失的婚姻媒合業。

網路婚戀平台 提高速配率
現代人生活忙碌,每天面對一台電腦工作,大大減少交友時間,也讓社交圈越變越小,過了適婚年齡,身邊卻還是少個伴的比比皆是。生活中過度依賴電腦,使得宅經濟因此快速蔓延,透過網路即時的資訊互通特性,

現代人要創造彼此的愛情故事,衍生出「網路交友」的新方向,只是許多人為了能在網路上覓得良伴而不慎受騙的案例層出不窮,慎選交友網站成為首要條件。相親銀行表示,2004年首創網路婚戀平台以來,

目前有8萬多個網路會員,但純粹因網路交友而結婚的成功率卻不到1%,於是在2007年結合實體的服務,讓未婚的會員可以同時選擇「網路相親平台」與「專業人員協助的婚友實體服務」,目前已達7千多位實體會員,

相較於單純的網路交友平台,實體會員的速配成功率可高達五成。從事媒合服務17年的相親銀行秘書長盧麗萍表示,因為婚戀媒合的行業,是對人的服務,牽涉到人的感情,必須有愛心、耐心才行,紅娘就像是個保母、

心理諮商師,客製化的建議及服務才能打開每個人的幸福。

實體媒合服務覓得良緣
盧麗萍表示,結合網路與實體,服務面向會更廣,也更符合現代人的需求。過去男女在相親之前,多半只能從照片、書面資料認識彼此,如今可先來一場「視訊相親,再相約見面」。不過,要使網路相親的風險降至最低,

身分驗證就成了最重要的工作,每位會員都會要求填寫未婚切結書,而且客服人員會一個個打去確認基本資料,做身分的審核;實體服務(一對一的服務),更要請會員來到實體單位現場,了解想要的擇偶條件、過去感情的經歷、

及對未來生活的展望,在經過專業的「戀愛秘書」全方位的瞭解,會幫會員做專業的篩選配對,讓單身男女跟適合的人第一次會面,從虛擬的網路平台,發展到面對面的交談,大幅度的提高成功媒合交往的機會。由於實體會員的第一次見面,

一定是在相親銀行裡,沒有安全上的疑慮,相親銀行也會幫會員們把關,過濾掉行騙、行銷、或是借機斂財的人,每一位會員來談訪,都會引導他們講出自己的想法,有一些不符合實際現況的,也給予適當的建議,結婚還是以人品、

個性、觀念為最重要的考量點。

專注約會追蹤 專業零缺失
相親銀行表示,對於2011年台北市政府首次抽查唯一一家無缺失的表現相當自豪,因為特別專注約會追蹤,每回替會員安排見面後,肯定會即時或電話事後關懷,只要某方有任何的不解或認知上的差距,會即時提供建議或協調。
相親銀行是一家社會企業,營利不是唯一目的,希望能幫助單身男女打開心中的結,最終能透過熱忱且耐心的服務找到一個適合的伴侶,大力擁抱到來的幸福與滿足。


相親銀行評比
1.會員嚴格把關:經過多重身分確認,簽署未婚切結書,內政部網站身分查核等。
2.員工專業養成:以人為本的服務精神,提升人員服務熱忱、心理學等專業能力。
3.網路安全團隊:全國唯一採用SSL加密會員資料網站,個資不怕外洩。
4.幸福經營理念:營利非唯一目的,注重客戶滿意度,造就零缺失的表現。

http://gmg.tw/article/view.jsp?aid=479533&cid=14

 

經濟日報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關將至,許多人為了趕搭百年婚潮或生個龍子,約從去年開始步入婚姻的人數就不斷上升。

但也有許多孤男寡女仍在茫茫人海中尋尋覓覓,心中不禁納悶:「大家都了婚,為何剩我還是單身?」

相親銀行秘書長盧麗萍受邀至三立都會台國光幫幫忙節目錄影現場,,幫還在覓良緣的單身男女分析為何仍單身的原因。

其實前來參加婚姻媒合機構的單身男女大部分都是因為擇偶條件比較窄,或者工作性質、屬性導致認識異性的機會少之又少,

親友介紹又有人情壓力,所以才會一直單身,並非都是剩男剩女才需要尋求此管道。建議想找到結婚對象的朋友,稍微放寬擇偶條件,
不要因為對方良好的金濟能力或外貌一時迷戀,婚姻對象應該是個性好為主。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彭夢竺/綜合報導 

現在的人越來越晚婚,根據內政部統計,台灣人結婚年齡女性已超過30歲,男性則是超過33歲;一份辦公室民調更顯示,在都會區工作的上班族,超過35歲才結婚的人,比比皆是。對於時下日益增加的「三高族」而言,

找個伴侶比談成一項合作案還困難,再加上忙碌的工作環境,認識異性的機會並不多。

現代都會男女對於「相親」的接受度愈來愈高,一位貿易公司的總經理程先生一直希望能夠多認識女孩子,家長也積極安排相親,但他總覺得長輩介紹有壓力,因此都沒有接受;對於網路交友,程先生也會擔心對於對方的背景不甚清楚,

真實度不高;而坊間的婚友社,他也認為都是條件不好、或找不到對象的人,才會前往相親銀行尋覓另一半。

台中相親銀行戀愛秘書蔡佳玲表示,像程先生這樣的高階主管通常時間較少,也不方便談辦公室戀情。因此,相親銀行提供全方位的諮詢與客製化服務,不只安全性高,還可以有效率地安排認識對象,提供許多互動方式討論,

包括持續追蹤、關心交往的狀況等,讓未婚男女可以透過相親銀行,安心的選擇自己想要的對象。蔡佳玲強調,近年來加入相親銀行的年齡層明顯降低,其中更不乏75年次的男女來相親銀行為自己的未來做規劃。對男性而言,

如果沒早提早做準備,面對年紀相近的女性會越有壓力,因為女性也走入職場,會用事業、財富、能力等各種標準,對男性加以評斷。

從女性的角度來看,只要越晚結婚,就會越晚生小孩,和小孩的差距也會越大,當年紀愈大時,生育能力降低也是一個很大的考量因素。台中相親銀行蔡佳玲建議,打算走入家庭的未婚男女,最好提早準備約一至二年的感情培養期,將有助於找到真正適合的伴侶!

 

原文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1/11/23/11547-2759934.htm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