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被會員問到一個問題APPLE我是不是太挑了?

跟會員說要找相處一輩子的對象耶再怎麼樣未來也要每天見面睡在旁邊挑是難免的囉!只不過到底要挑什麼?這才是問題點..... 

 

挑感覺

之前跟一個女會員聊天女生跟我說他跟交往的男會員相處下來沒有觸電的感覺反而很自在自在到像跟家人相處一樣這樣的戀愛是對的嗎?因為女生跟我說找一種感覺是一種他自己也說不出來的感覺我跟他說~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終其一生找一種未知的感覺

正因為如此浪費了自己的青春跟時間也許世界上根本沒有這樣的人存在或是還沒出生呢?如果你要因為找一種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的感覺而錯失跟這個男生戀愛的機會那這樣就對嗎?(備註一下這個男生很用心地在跟女生相處,照顧女生而且女生屬於大剌剌比較粗心男生相當細心)

 

挑外型

在幫會員排約配對的過程中其實每位紅娘的想法跟觀點一定都不一樣就像會員在看會員是一樣的那天我在幫一位男會員約後關懷會員一共排約六次會員反應問題說為什麼只有前兩次推薦的女生是符合自己擇友條件的!?問會員那其他四位女生不符合的原因是?

會員說第三位跟第四位女生是聊不來(聊不來也算紅娘問題??)第五位女生外型OK(但女生有點小肉)聊天感覺也不錯但我有加入女生MSN沒有什麼機會聊到天就沒局了!? 第六位女生太胖!會員說雖然自己胖胖但不喜歡胖胖女生回答他,但依比例來說第五位女生比第六位女生胖喔!

會員堅持說不會呀!所以嘛這就是我說的,每個人看對象的感覺不同想法不同聊得來就覺得外型都沒差聊不來就說紅娘推薦的不是自己要的

 

各位寶貝會員們~

每一場約都是紅娘姐姐們細心篩選努力去找出你們共同可以排約的時間才幫你們安排見面如果可以希望各位寶貝們在排約前要做最好的準備

讓自己是最佳狀況用心去認識每一位排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