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子揚/撰稿]

相親銀行是2011年台北市政府首次抽查唯一一家無缺失的業者。因首創「網路」結合「實體」確保服務品質,更因「以結婚為前提」的最高服務準則,為會員嚴格把關,定期追蹤男女交往狀況提供協助及建議,確認雙方約會安全無虞。

相親銀行自2004年首創網路婚戀平台以來,目前有八萬多個網路會員,但純粹因網路交友而結婚的成功率卻不到1%,於是在2007年結合實體的服務,讓未婚的會員可以同時選擇「網路相親平台」與「專業人員協助的婚友實體服務」,目前已達七千多位實體會員,相較於單純的網路交友平台,實體會員的速配成功率可高達五成。

從事媒合服務17年的相親銀行秘書長盧麗萍表示,因為婚戀媒合的行業,是對人的服務,牽涉到人的感情,必須有愛心、耐心才行,紅娘就像是個保母、心理諮商師,客製化的建議及服務才能打開每個人的幸福。結合網路與實體,服務面向會更廣,也更符合現代人的需求,不過要使網路相親的風險降至最低,身分驗證就成了最重要的工作,更要請會員來到實體單位現場,了解想要的擇偶條件及對未來生活的展望,在經過專業的「戀愛秘書」全方位的瞭解,大幅度的提高成功媒合交往的機會。

相親銀行表示,戀愛是需要機會與勇氣的,來到相親銀行的每個人的確能有很多機會認識到適合你的人,甚至能認識到各行各業的菁英,但我們希望能看到你(妳)的勇氣,在達到目的-也就是結婚禮堂的那一刻之前,我們會一直陪伴著你們,看著你們的在感情路上的成長,透過每個人一篇篇的故事,為其他的單身者帶來更多的鼓勵。

相親銀行網址:www.matchbank.com.tw,台北(02)2761-8833,桃園(03)-333-0036,台中(04)2310-3238,台南(06)223-8811,高雄(07)537-3768。

http://edn.gmg.tw/article/view.jsp?aid=498235&cid=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