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盧怡秀/專訪 

不知道是否受到「犀利小三」的影響,近來台灣不僅結婚率下降,就連生孩子都成了家庭重大決策之一。但在以網路發跡的《相親銀行》中可沒有這個問題,對對佳偶都是幸福洋溢,

這其中的功勞莫過於紅娘,曾經在報社服務20年的江若瑜,轉換跑道後不僅愛上新工作,更要女兒未來能夠繼承衣缽! 

《相親銀行》是全台唯一以網路結合實體的戀愛網站,不過這裡的最大宗旨是「請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從報社退休的紅娘江若瑜,轉換跑道起初只因「這裡離我家很近」,

不過踏入相親行後,她發現這裡遠比自己印象中的「媒婆」差很多,笑言「我進來後才知道在這裡工作都被幸福圍繞、工作內容也很活。」 只是有一對寶貝女兒的江若瑜,

現在也因當了紅娘、在相親圈打滾,直說「我真的發現在《相親銀行》中真的有很多不錯的對象,等大女兒20歲後我也要叫她登入、然後再叫她繼承我的工作!」 踏入相親行中已經三年的江若瑜,

見過無數前來相親的男女,她不諱言「女孩子即使有漂亮臉蛋,但沒有好談吐或是個性不好、有公主病等等的,往往成功的機會相較之下都偏低。」 

《相親銀行》不僅能透過網路互動,更提供實體場地供會員一對一見面聊天,紅娘更會在事後做追蹤訪談,了解各會員目前的進度與狀況,江若瑜就笑言「我們這邊的紅娘雖然都是人妻、是媽媽,但跟年輕人的互動絕對不是採歐巴桑模式!」 

原文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1/06/27/11490-2723259.htm

 

若瑜姊受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