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還是勝女?

前陣子,媒體報導志玲姊姊有意凍卵的新聞,再度開啟『高齡剩女』的話題。根據最新統計,國內輕熟女30-39歲未婚的女性將近有62萬人,這麼多優秀的女性為何還是找不到適合另一半,最大原因,仍歸究忙於工作,不知不覺當中成了剩女。南臺灣之聲『陽光城市』節目主持人曉露,特地在端午佳節前,專訪相親銀行秘書長盧麗萍,教所有聽眾打破剩女魔咒的秘訣,成為幸福美滿的最佳勝女。

主持人:現在的女生對自己在職涯發展與方向上掌握得宜,唯獨在情感上停滯不前,以致蹉跎適婚時機。當過了適婚年齡回過頭想要認真尋找時,卻常常是苦無機會,因此,就會想到嘗試所謂的交友軟體,然而,網路世界的發達,也造成很多社會新聞事件的發生,到底我們透過交友網站遇到的是一隻羊還是一匹狼,如何慎選才能帶給我們既安全、有保障又幸福的交友機構或婚戀平台?

相親銀行秘書長盧麗萍:
慎選婚戀平台或交友機構,首重的就是安全以及個資的保護,還有就需要具有全球最高加密的措施以及防火牆,另外,就是以下幾點提供聽眾:
1.選擇一個安全有保障,通過政府審核「已立案」、「契約有審閱期」、、、等的婚戀平台。
2.採階段循序漸進的互動階段
3.等到雙方互動後彼此都有見面想法時,可以透過專業戀愛秘書的服務,在安排首次的實體見面。
4.雙方首次見面,千萬不要私下自行約到某個地點,最好透過專業的婚戀平台,安排在婚戀機構的排約室,以確保雙方的安全與留下彼此聯絡方式。

主持人:那怎樣可以較容易找到合適的對象?

相親銀行秘書長盧麗萍:
根據我服務近20年來的經驗與觀察,通常外表清爽整齊,看起來賞心悅目,同時親切有笑容的人比較有好人緣,若是能夠主動地昭告週遭好友同學,請大家為自己留意,並稍為釋放一些期望的特質,避免範圍太廣太抽象。
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拓展生活圈,到異性比例較高的安全(健康)場合多多出現,為自己創造機會。

主持人:盧姐剛有提到要多多拓展社交生活圈,是否有怎樣的聯誼活動可以推薦給聽眾朋友?

相親銀行秘書長盧麗萍:
其實,坊間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單身聯誼活動,大多都是很快速在短暫時間內認識一堆人,好比說Speed dating,常常會令人感到比較疲累與無趣。
相親銀行在去年開始已經舉辦好幾場『微相親』大型活動,獲得熱烈好評。參與者都是實體會員,經過見面與認證,在精緻的午茶與Live Band演奏的浪漫氛圍下,增加彼此的互動機會,輕鬆地建構起自己的交友管道。

時下有很多人會去拜月老,其實,更好的方法是自己主動出擊,透過專業婚戀機構協助,如何找到適合的另一半,幫助自己更加認識自己,或許是跳脫剩女的行列,成為人生勝女的最佳選擇。

 

event_2014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