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每個單身會員來到相親銀行都會懷抱著希望, 能在這裡找到未來的老公(婆)

基本上,我都會問會員"你願意花多久時間在尋找且經營你的未來一半?"

如果我聽到是幾個月.半年..等等,這樣短的時間,我就會開始為對方感到擔心

你們很急著找對象的心情~我們懂......但是經營感情不是你想的只要那個人出現就好

我常常說,一對情侶在熱戀期時,總是愛得你死我活,但一但過了熱戀期,很多問題就會浮現

很多人也就是掛在後面所謂的"經營期"...

 

你要去觀察對方的生活習慣..價值觀..對未來的規劃與你是否相容...甚至你也要去看看他與你家人的互動

這些條件都是成為未來彼此能夠走下去的幾大關鍵

有夫妻就能為了擠牙膏..擠前面或擠後面...吵得不可開交
有人覺得一個LV包包價值2萬多很便宜..但對於省吃儉用的人那可是很大的開銷
再者,結婚非單單2個人的事..雙方家庭處不處得來難道不也是一大重點.

基於以上的考量,這急得來嗎?不需時間來做磨合嗎?

 

在感情這條路上,有人可以短短幾個月找到對象結婚;有人運氣比較差,花了好幾年,總是遇人不俗,就是找不到好對象

今天你我都不是神仙,也無法預料在哪個節點可以遇到適合自己的人

 

很多人生活圈小,甚至工作場合上沒有機會認識異性
相親銀行就是創造這個環境 ,讓想好好找對象的你們 ,可以在這遇到你想要的對象

但致勝的關鍵, 絕非單單我們的努力

 

你是否願意付出時間經營,那絕對是影響這段感情是否成功的轉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