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白色情人節了~過節的氣氛又再度醞釀

相親銀行在這節日當然是要陪伴我們可愛的會員度過囉~

很多會員紛紛都想到我們服務處來看看,所以一到假日都是滿滿滿阿~

像現在樓下伴隨著我們的是悠揚的歌聲,每逢周末這邊就很熱鬧,而且都是手牽手的情侶~單身的會員們,你們看了一定會忌妒吧!!

但,沒關係,你們都很努力且很主動的想要在相親銀行找到另一半,就讓我們一起陪伴你&協助你,也許再下一次的此刻,你的手也不會再空空的喔

我們的環境很有feeling,不信請看~

一進門就會看到相親銀行大大的招牌,牆面上都有我們的媒體報導喔^^

迎賓 

接著你會看到 如同pub的小吧~會員們最喜歡在這邊與秘書們聊聊天,一不小心就會忘記時間呢~~

好聊天吧台 

連我們的走道都有所謂的裝置藝術,有沒有一種綠意盎然的感覺呢

裝置走道 

這面裝置的牆, 很有藝術氣息吧~我們戀愛秘書就像月老一樣,牽起你們的紅線

將來你們的喜訊 ,我們會大力秀在這邊 ,讓大家一起分享喜悅

當然如果你們有什麼小故事 or 心情分享想要分享給會員,都歡迎交給戀愛秘書-美美

喜訊公告欄 

以下這裡就是你們約會的地方喔~是不是讓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很多會員遇到約會時會特別緊張,我們特別佈置一種明亮&悠閒的氣氛,讓兩個人在約會時能多一點輕鬆愉快

約會室01約會室02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 無論是從新聞 ,或者一些網站資訊, 嗅出一種氣氛

單身者哀怨的說到 "很渴望戀愛 但就是沒那對象"
"我哥都結婚了 我媽每天都盯我"
"我計畫30歲結婚生子 期限都快到了 "

在這樣的壓力下, 難免會想出一些速成方式來達到目的

要不就是考慮外籍新娘, 找個能帶小孩 能顧家的

要不就是上交友網站, 挑個最順眼的照片來認識

這些只要有錢, 都不是難事

幸運的話 就是順利找的所謂的"真命天子(女)"

但大部分的人 都是不幸運的
在不完全了解個性底下的速食結論

搞到離婚的離婚 被騙財騙色的例子 不在少數

錢, 就是要拿來用在對的地方

懂得用錢的, 會來做一些對自己有益的事

就像很多人都懂得投資股票 、投資房市

但很少人懂得對自己好一點 ,"懂得投資自己的幸福"

即時賺得一輩子的財富, 但人都是有情感的動物

難道要到終老時抱著一堆錢或抱著你的電腦而死去, 那不是太可悲的嗎?

其實不少單身朋友也是很聰明的, 懂得上網去搜尋一些可以認識很多朋友的網站

上網採買一些虛擬的東西送給對方 討對方歡心
或者大力參加一些戶外活動 表現自己

往往在加入幾個網站後, 還是交不到女朋友
相對報酬率看來很低

人常說 ,花錢就是要有價值嘛~


你算過這樣不斷加入不同的網站 ,花出去的錢有達到你的預期嗎?
這樣的"投資方式"能讓你找到真正的適合對象呢?

或者只是傻傻地一遍又一遍的燒錢下去呢?

建議現在還是單身的朋友

聰明的選對正確平台 來投資自己的幸福

你才是真正懂得創造人生幸福價值的經理人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結束了前一份工作~ 但也開啟了另一個嶄新的開始

過去,相親銀行曾經是一個令人懷念的地方

當時的我身為行銷人員 , 目的是大力的推廣咱們相親銀行的好

部落格 、異業合作、 大眾媒體, 都是美美努力去開拓的目標

也因為踏入這行業, 更是了解單身族群們的想法

不管是看、聽、感受戀愛秘書姐姐們與會員們的互動 ,都覺得原來服務可以做到這樣

「會員=朋友」戀愛秘書如同顧問的角色, 給單身者最好的建議, 付出可能遠比比會員家人們更多的關心

以這樣的出發點來做事 我認同

我喜歡交朋友 我喜歡幫助別人 我喜歡營造幸福 我喜歡分享 我喜歡多一點感動
1年半後,台中相親銀行新設立了~
似乎緣分那條線又被牽上了, 我再度回籠相親銀行

而我化身為戀愛顧問(也就是戀愛秘書),如此一來變得更貼近單身的你(妳)們了

我想用我的力量來服務更多的單身朋友 ,你們就像是我的夥伴

夥伴們,當你們來到相親銀行這座"月老廟",別忘了帶點笑容來給我們,侃侃而談,心寬則靈,相信屬於你的幸福終會出現。


我只想大聲說"相親銀行,我回來了"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恭喜~恭喜 ~台中相親銀行開始為大家服務了~

我‧相親小姑娘-美美之前就曾在台北相親銀行為大家服務
戀愛秘書們一同體驗會員們的點點滴滴
看著一對對的單身男女成功配對出現, 更是我們努力的動力

誰叫我們是matchbank‧match more


短短幾年時間,公司版圖越來越大
從台北、 高雄、 桃園 ,到現在的台中,為了就是能服務全省的會員,做到滴水不漏

就我看來,台中分明就是一個適合談戀愛的地方

天氣好 、美景佳、 生活愜意

更加該死的是我們又座落猶如巴黎香榭大道感覺的精明一街

難道不會心動來感受一下這樣的氛圍嗎?

但親愛的會員們,別單被浪漫沖昏頭 ,我們是婚戀網站 ,不是一般交友網站

我們只接受認同"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會員

看似嚴肅 ,但我們這樣開宗明義的定出規則 

就是讓那些"想玩玩的男(女)人別找上門",讓想認真談戀愛的會員們,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

 在新的虎年,不免俗的要送會員們一句話

 "不是長的不夠力  而是完全不努力"

美美期許在台中相親銀行能誕生出更多的佳偶,我可是很樂意吃大家的喜餅喔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那麼現代男女究竟為什麼晚婚,甚至是不婚呢!

其實很多熟齡男女,也正默默等待心中的"Mr. Right"或"Miss Right",
郤等到錯失機會,錯過了適婚年齡,才恍然大悟,已經青春不再。

那麼到底,適婚年齡的男女尋覓對象,該建立什麼樣的心態。
而面對異性,又該如何自我調整,才能夠更受青睞。

這一個單元,我們要帶您進入熟男熟女的「寂寞芳心俱樂部」一探究竟,

麗萍姐更要帶大家直擊相親現場,紅娘如何幫你排約、排約地點環境如何、該如何調整自己的儀表、

如何知道對方想法而調整自己步調、一舉脫離單身,帶您來了解。

 。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情來臨的時點,是很難說的

 

他是我曾挽救成功的會員,長得還真是不錯,外在條件也十分出眾,180公分,在知名大公司上班,高薪高學歷,是個標準的優質三高男,過去和我訪談長達一年之久,總有不一樣的理由排斥拒絕,他總是笑著跟我說:「琳玲姊,我覺得自己條件不錯,不需要媒合機構的幫助」。

為何說是"挽救"?我想很多條件很優的單身朋友一定也跟他抱著一樣的想法,覺得自己還算年輕,身邊還有很多機會,條件也不差,不急於一時可以慢慢再看,還不到要透過媒合機構的地步!

 

但其實你錯失了很多機會....


在婚戀媒合業待久了,我們很清楚感情大事、婚姻大事是無法強求的,面對他的回應我也只是給他一段時間考慮。不過我覺得跟這個小帥哥頗投緣,蠻聊得來,有時我還是關懷他,和他聊聊天。

一年過後的某次聊天中,我問他目前有認識到女生嗎? 目前有和適合的對象交往嗎?他說:「這一年有認識幾個,但是大都是不了了之」。我跟他說:「時光已過了一年了,距離我第一次跟你聯絡至今,你的感情學分似乎沒有進展,真的決定不多給自己一個機會嗎? Yes or No?


這次,他改口了,也附了但書,告訴我:「好,我參加看看,但我可是很挑的喔!


我只是告訴他:「""的定義因人而異,你在意的是外表?還是內在?或是個性?你覺得你挑的程度是什麼?怎麼樣的標準?你自身的條件真的不錯,但是我想你也了解,礙於你的工作環境、上班時間、生活圈...等因素,你認識異性的機會變少」他又問我:「對了,我很好奇,琳玲姐,你要怎麼知道我喜歡怎麼樣的女性?我告訴他:「我不是神,我不能馬上確認你喜歡誰、那一位,愛情有時很難說的。但是我會知道甚麼樣的女生比較接近你欣賞的類型,比較容易介紹適合你的女生,這樣認識異性的機會總比你在家來的多吧,但外型、內在是你自己才可以判斷的。」


於是,他來找我了,在他加入的後幾天,我幫他介紹一位女生(符合他所給的條件),排約之後,我立刻問他對女生的印象如何呀?是否會排斥繼續往來?我希望能清楚知道他的偏好,接下來才能排更接近理想值的對象給他。但我沒想到他會這樣跟我說:

 

「非常好,我好喜歡,(排約時的)互動很好」


聽到他的回應我很開心,他說:「那我再幫你排類似的女生,讓你多認識、看看,你容易確認自己喜愛的類型....沒想到話還沒說完他又語出驚人

 

「琳玲姐,我想,我暫時不會過來……」


我著急的問他:「怎麼了?不是覺得這樣的女生還不錯嗎?為什麼不再排約呢?我可以再幫你介紹同類型的女生呀」,他笑著說:「不是啦,我覺得""很好,就整個很喜歡她,我想要好好連絡看看。所以,暫時不想認識其它女生。對了,可以麻煩你幫我問問那女生,對我有什麼看法?在加入前就已經先給我下馬威的他居然說了令人如此訝異的發言,我又問了他:「 你想要專注和她連絡看看的想法很好但是你們還沒確定要交往,你目前真的不再排約了嗎?其實你還是可以多幾次機會認識其他人啊,不用太強迫自己,而且女生是還會排約喔!他只跟我說:「沒關係啦!真的,若是過陣子互動不ok,我會再來找您的,我先和他互動看看」。既然他堅持,我當然尊重他的決定,決定過一陣子在主動關心他的近況。


兩個月後的某一天,接到他的來電,語氣略帶憂愁,跟以前那種信心滿滿的態度簡直判若兩人,他說:「琳玲姐呀可以麻煩你幫我問問女生對我的感覺,好嗎?我不太敢問耶!我聽了之後立刻打電話給女生,希望能夠進微薄之力促成這難得的緣分,女生告訴我,2個月人出門約會很頻繁,覺得男生ok,女生目前也不排約了,想要專心得維持這段緣份。只是男生一直沒說出正式交往,她內心覺得很不確定」。我也立刻婉轉的將女生的回應告訴憂心忡忡的男生。



再過一個月後,男生正式告白,兩人也順利交往!!(可喜可賀)


看到他們這麼順利的交往,我內心真得很替他們開心,也和他說:之後若有任何問題、需要協助,不管是好事壞事都要和我說」,他也笑著說好。再三個月後,再度得到他的消息,但這次他只告訴我:「目前是甜蜜狀態,打算明年結婚」


男生只排約一次,女生排約2


愛情來臨的時點,是很難說的。給自己多點機會,才會有緣份認識他,愛情,這東西很不一定的,最重要的是要踏出那一步,才能創造對的機會。

http://www.matchbank.com.tw/

貼文用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究竟是男生擇偶條件比較嚴苛,還是女生比較挑? 相親擇偶時,總會希望對象的身份、特質、外型、財富等缺一不可,

男生希望女生身材好、­年輕貌美,女生希望男生全方面都比自己完美。其實,一輩子的枕邊人,怎能不挑!?

但是要求過度可是會形成交友阻礙,如何設定條件才不會阻了自己情路? 戀愛秘書告訴你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情一定是十全十美的嗎?什麼條件才是最重要的?一段真實甜蜜的相親故事,

讓戀愛秘書­告訴你當男方條件無法完全符合時,是如何得到女方的芳心呢?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戀愛秘書給你相親必勝6大訣竅大公開,讓你相親大順利,成功機率大大提升呢。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情不會偶然發生,懂得自我準備,積極創造機會,選擇變多,成功機會就更大。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