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很有很多種無奈

A:我的工作是輪班制的 時間跟別人都搭不上 連別人要幫我安排約會 時間都無法配合 ...

你需要的是 可以接受且體恤你輪班的另一半 相親銀行專人專職服務 會依據你的休假幫你安排見面

A:我是長駐大陸 2-3個月回台一次 哪有機會認識異性 ...

你的工作讓你找不到對象 但你又無法割捨工作 唯有相親銀行來幫你 依據擇偶條件幫你篩選.節省時間

A:難道真的是好男人總是遇不到好女人 我會陪女生逛街 會下廚 會體貼女生 難道真的是"男生不壞 女人不愛嗎"

那你應該來相親銀行 我們的女生會員想認識像你這樣的好男人

A:天底下的男人都死光了嗎?怎麼爸媽朋友介紹的 都不合適我...

好對象還沒有被挑光 請到相親銀行

A:我的感情運總事不順 交往了好幾年 居然我是第三者?

那就是所謂的爛桃花 分手也好 如果結婚了 那更慘 ~ 來相親銀行 改變磁場 多點好桃花

A:爸媽朋友都有幫我介紹 但就是都不成功

因為他們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只是單純湊對 甚至連對方的條件都不知道 難怪成功率低

A:我沒有月收入10萬 也沒有出眾的外表 會有人喜歡我嗎?

每個人都有他獨特的特質 這就是我們希望能多認識你的原因 發現你的長處 把你推薦給女生 只要你有穩定的工作 誠懇的態度 你都擁有幸福的權利

單身有很多無謂的想法

A:感覺來加入相親銀行 如果被同事知道感覺好丟臉 好像我很急似的

我們是個正當 且促成很多良緣的地方  爸媽朋友的介紹 不也是相親的一種 幸福比較重要? 還是別人的眼光比較重要?

A:我的條件不錯 感覺透過這樣管道認識 似乎是條件很差才會來?

條件好的你 如果你只是侷限在你的生活圈 誰會知道有你這好的對象存在?除非你登報吧~ 所以透過我們幫你行銷 讓多一點單身朋友知道你 這樣機會才會多吧


單身有很多擔心的想法

A:來這會不會像新聞一樣 認識到最後被騙財.騙色

我們有做嚴格的身份認證 也一定要看過本人 加入的過程中 戀愛秘書及紅娘會持續的關心 甚至監督雙方  且加入相親銀行並非以免費或者低廉的費用而能入會 為的是杜絕 有業務推銷或 仙人跳等詐欺事件  
便宜&低廉的入會 我想無業遊民甚至工讀生都能加入 何謂有條件之分

A:你們會不會收了錢不做事?

如果你會擔心到這種程度~那表示你對我們不信任囉~這樣我們真的很難幫的到你~

對於相親銀行來說 你們也就是我們的活廣告 透過我們的協助找到另一伴 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來相親銀行找到的 不僅是會鼓勵更多人加入 甚至成功案例多一筆

你說....我們會不盡力促成你們交往嗎?


如果你還在考慮是否加入? 請問你還在考慮什麼....
在你考慮的時間裡..選擇馬上去做的人 都已經交往了...
在你考慮的時間裡..歲月是不等人的 你都還是單身
在你考慮的時間裡..你的個性是不會改變的 也一樣不知怎麼追女生
在你考慮的時間裡..神明也不會丟一個對象到你家的

 

重拾自信 改變人生 請至相親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