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結束了前一份工作~ 但也開啟了另一個嶄新的開始

過去,相親銀行曾經是一個令人懷念的地方

當時的我身為行銷人員 , 目的是大力的推廣咱們相親銀行的好

部落格 、異業合作、 大眾媒體, 都是美美努力去開拓的目標

也因為踏入這行業, 更是了解單身族群們的想法

不管是看、聽、感受戀愛秘書姐姐們與會員們的互動 ,都覺得原來服務可以做到這樣

「會員=朋友」戀愛秘書如同顧問的角色, 給單身者最好的建議, 付出可能遠比比會員家人們更多的關心

以這樣的出發點來做事 我認同

我喜歡交朋友 我喜歡幫助別人 我喜歡營造幸福 我喜歡分享 我喜歡多一點感動
1年半後,台中相親銀行新設立了~
似乎緣分那條線又被牽上了, 我再度回籠相親銀行

而我化身為戀愛顧問(也就是戀愛秘書),如此一來變得更貼近單身的你(妳)們了

我想用我的力量來服務更多的單身朋友 ,你們就像是我的夥伴

夥伴們,當你們來到相親銀行這座"月老廟",別忘了帶點笑容來給我們,侃侃而談,心寬則靈,相信屬於你的幸福終會出現。


我只想大聲說"相親銀行,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